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窗台花開了








窗台的花沉寂一段時間,終於又開了,雖說是一般的花,但是五顏六色,還是讓人看了心花朵朵開。另外,壹張看不清楚,是我的小孩在白天看見月亮所拍的。

7 則留言:

蒸蒸泥的茶飯事 提到...

哥哥,我們都看得出來,..那一張是月亮...好嗎...CCC

bingo 提到...

TO:蒸蒸泥
順便介紹一下我兒子也很喜歡拍照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太好了!

放寬心,路才會寬

bingo 提到...

TO:李老師
經過這段日子的洗禮,成長不少,我會更加努力

stbyin 提到...

那就好好栽培令公子吧!
粉有天份說

bingo 提到...

TO:stbyin
我也這麼覺得,能多方面接觸,多發展自己,我一直是這樣鼓勵我小孩
現在小孩真幸福

Patty 提到...

多元的教育也能培養多元的孩子
找出孩子興趣
別讓他的才氣在環境的剝奪下喪失...